2006-06-11 03:16:03★、米天才﹍°σ

A&Q﹌*

Q:3天講不到兩句話?

A:你跟我講了什麼?我跟你講了什麼?
  你問我多少?我跟講多少?
  你過一天,我也過了一天

Q:廢人?

A:廢人會懂得我的孤單寂寞?

Q:我還小?不懂事?

A:國中生也是有人權的,也是人!
  國中生也有自己的想法,心碎了
  也會痛,受傷了,也會哭,難過
  了,也會想找個人來訴說,難道
  你都沒有感覺嗎?你不是人嗎?

Q:我覺得你很驕傲?

A:跟你在一起,只有幸福的感覺,
  驕傲?並沒有,你有哪些地方值
  得我替你驕傲的?也沒有吧!

Q:國中生都喜歡小混混?

A:混混有什麼好?重要是感覺吧?

Q:抽煙喝酒很傻?

A:那叫做發洩情緒,我傷心難過時
  你了解我的感受嗎?

Q:我傷心難過時,沒有跟你講過?

A:有,我有講,可是每次都被唸,
  可不可以平等一點?你傷心難過
  有沒有跟我講?沒有,然後就說
  沒話題,不然就叫我不要問!搞
  個屁?

Q:墮落你也不在乎?

A:因為你從來沒愛過我,You
  don’t care!你不在
  乎!

Q:你所謂的愛我

A:只是口頭說說罷了!愛我?哪裡
  愛?只是傷害我,就叫愛我?

Q:如果分手這麼簡單

A:那我何嘗不儘快分一分?我放的
  開?離的去?捨的了?

Q:如果不落淚

A:那我怎麼聽的見我的心在哭?

Q:說好手勾手不放手

A:這也是你提出來的,你說過,做
  不到的事情,不會答應我,你也
  答應我了,你這個大騙子,虧我
  這麼相信你會承諾到!

一切,都是假象對吧?

一切,都是「 屁 」

我 很 貝戈戈!

我 很 笨 !

我只會選擇傷害跟逃避

我也只會繼續的愛你,

而你,繼續過你那爽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