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6:15:54★、米天才﹍°σ

today﹌*

今天阿,不知道哪位老師,心血來潮?

我們原本打算翹掉寶貴的課,,

但是哩,那估老師d賤手

偏偏把我們班的前門給打開了!

我,熊,橘子,黃柏瑋,江孟哲,大奶奶

都被抓ˋˊ

你他媽媽的!

幹,

站了一整天!

腳酸死了><

=ˇ=

不过ㄚ

沒有上到小媽的課

只有兩個字形容啦!

好爽~~

他媽媽的,翹課,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打給我媽耶

= ="

反正我媽應該也不會怎樣吧XD

拉拉拉拉拉

現在又放假了  (流口水)

-ˇ-

玩的大瘋特瘋拉~

星期天要去jj

大家猜猜看我會抽幾包煙吧xd

挖哈哈,

很期待看到"超口愛"

ˊˋ

阿油,他就真的超口愛咩ˇˇ

but,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xd

拉拉拉~

今天畜生在活動中心一直在看我!

你他媽媽的,希望我把你眼睛挖出來膩

戲勒一迪跨殺小@@?

喔耶喔耶,,

掛點了(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