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13:52:26藍色原子筆

格格不入









因為一場意外 


我給你們的笑容 並不代表我很正面很樂觀

我知道 誰也幫助不了我 

所以我也沒有要大家陪著一起陷入這場難過之中

沒有要向任何人抱怨些什麼

也許曾經覺得自己運氣差了點 

這是過程 我在接受 

沒有誰擁有絕對幸運 我想 


我會跟時間一起努力

為了是能給自己更好的想法



只是現階段的我

聽著你們的笑聲 

不知道為什麼 正在笑的時候 心裡裝的卻是難過

自認為 我根本無法融入那氛圍

是那麼的格格不入

所以我選擇離得遠遠的 

因為也許我不懂 要如何發自內心的大笑 

才不會搞砸你們散發出來的 快樂

上一篇:so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