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38:54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夢境

今天睡覺又做夢了

最近連續幾天都會夢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夢中了

今天夢到你跟她分手

然後你親手做了個東西要我和你交往

然後我答應你很開心的抱著我大叫

之後帶我回家去

發現她還在你家

我問你為什麼和她分手的原因?

你說因為她變的很奇怪 脾氣很暴躁之類的

我夢到我和你好恩愛好甜蜜

一整個很幸福

後來就醒了

雖然記不太清楚我夢了些什麼

但卻覺得很開心

今天回去學校主任一直說什麼

我考不好你要負責

你考不好我也要負責

或許吧!

我應該負責的

你過的好嗎?

我現在都不想跟你連絡

甚至連即時通都不想密你

不是我不愛你不想你

而是因為太多的原因

所以我放棄了可以跟你有任何聯絡的機會

我要離開台北去唸書了

好想約你出來聚聚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95/9/12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