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0:53:47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 嗯哼 這樣很棒 ⊙

12號的凌晨和孕孕聊了很多

我想開了

也想通了

對於你

或許我要釋懷了

我還是會默默的愛著你

只是那份愛將收起來

轉化成另依種不一樣的感覺

14號我們的畢業典禮



有回來

還是一樣帥

回到家後我問你有沒有收到志願卡

結果你全部依問三不知

終究你還是打電話給我向我求助

你真的很笨

和你聊了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吧

感覺很好

氣氛很棒

就很像很要好的朋友一樣

會互相鬥嘴吵鬧

卻也不望會互相幫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讓我們這樣持續下去好嗎?

你回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小氣鬼不送我花

說什麼怕我人緣太好花太多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拿花很麻煩

呵呵

可惜的是沒和你拍到照

你說你也很想跟我們一起拍

一直說是我們散光光

拜託

你是不會打電話給我喔

講電話的這一個多小時裡面

講的不外乎是你報名的東西

還有畢業典禮的事情

還閒聊了一堆有的煤的

你一直跟我鬥嘴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

希望可以就這樣不變

我想我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會習慣不愛你的日子

或許在多年以後

我只是把你當成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一個知心的好友

嗯哼

目前為止

我的心還是沒變過

好了

就先這樣吧!

以後也要像今天講電話一樣的好一樣的棒喔!



            95/6/14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