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37:46只想默默的看著你

_ 開心和失落 _

今天凌晨和你聊天

之後去睡覺沒想到我又夢到你

夢到我們很甜蜜的樣子

好棒好棒的夢

很希望夢境可以成真

沒想到你今天下午真的來找我了

下午16:05分 ( 57秒 )

打了一通電話問我人在哪

我說忠孝復興14號出口

你說哪有14號?

我說有辣有辣

你說那是忠孝敦化好不好

真的是後

很ㄏㄨㄢ這樣

之後16:19分你打來問我實習的地方怎麼走 (46秒)

我跟你講完之後

16:22 你已經上來樓上了還打給我 (18秒)

你一直說你不要進來

就說你要走

我就直接出去找你

可是也沒聊到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讓你進去坐?

你說下雨天你自己坐公車

還罵我說下雨天誰要騎車阿

真是的

之後我說叫你進來給我電一電你就說不要

呿呿

當我第一個客人不好嗎?

呵呵呵呵呵

後來你就說要回去睡覺?

我以為你要回內湖

還一直跟你說拜託你回去再回來都幾點了啊?

結果你是要回你工作的地方睡

又不講清楚><"

我問你是不是明天要離開工作的地方?

你說應該吧!

還問我明天是不是禮拜三?

豬頭喔= =

你說孕孕6/1要回去那邊上班

你可能會陪他上假日班!

是喔!!

我看你是陪你女友吧!!

看到你穿長袖出門我還頗驚訝的

就糗你說 "唉唷~不是不怕冷,幹麻穿長袖的啊?"

結果你就說 "不行喔?今天早上出門好像有點小感冒。。。"

真是被你打敗了!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辣

愛逞強的傢伙!

我們也沒聊什麼

你也沒待很久就離開了

你離開要進電梯的時候

我還說了你的頭髮很鳥

哈哈

你還是回我一句 "囉唆"

電梯就來了

跟你說掰掰的時候正是電梯門關上的時候

><"

真希望你可以待在那裡陪著我好久好久

你離開後我進去

我們老師才說怎麼不請你進來坐?



不會早一點跟我說喔

真的很可惜耶><"

我馬上傳簡訊給你

我說 "我們老師叫你進來,要不要?"

結果你沒回我

然後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打給你

最後還是打給你了 16:34分打

結果你在通話沒接

恩嗯!

好吧!!

你來找我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你走後我卻很失落很失落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真的!

希望你可以一直主動來找我

︿︿



            95/5/30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