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31:30灰=輝

..

今晚
狠閒
好像每天都這樣
不過今天感觸很深
看到一些人的無名
平常看他們 總是光鮮亮麗的散發出無比的光采
私底下
他們卻都有個脆弱的心
我想 這就是人最真實的一面吧
像我也是一樣[不過我沒散發出什麼光彩 純粹的路人甲]
總是自以為堅強
結果 卻不是這樣
我也是有脆弱的地方
一些認識我的 請店店!!
我陷在可是很深情的在說這些話
敢給我兔曹 就試試看!!
人生就是這樣
有快樂就還是會有難過
就算現在情況在差
社會在亂?
那又怎樣呢
人生還是要照過ㄚ
不過 與其這樣苦著臉的過每天
為啥不換個角度 變成笑臉再過呢?
這樣感覺不是比較好嗎!?
我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上面所說的話 就獻給我的一些朋友and有來看我文章的人吧
我祝福你們每天都能快樂平安的過著每一天!
≧傻气♥藍雨韹 2007-11-21 09:36:00

嗯恩~

有收到你的祝福喔

也希望你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呵呵

我也希望我一直都很快樂的下去

畢竟

社會越來越現實了

市儈 複雜的人們

保佑我們都有一顆

永遠誠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