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47:00灰=輝

最近幾天

11/17
今天一樣上班
騎我的小黑 去上班
沒法咩
老迪爵 排氣管怪怪的
唉....老車在我手中 還是一樣銷胚
難怪會怪....
到公司以後
就開始做事
今天還不錯認真唷
最近真的工作都很認真
我是吃錯藥了嗎
然後下班的時候
因為課長今天是給他老婆開車載來上班
所以下班的時候 他老婆沒時間
所以我課長就叫我載他回家
一路上
一直在跟我課長聊天
聊有關車子
有關我的個性
說我內向
我說 我是要跟熟的人才比較有話聊
他就說 [ㄚ你都工作一年多了
到現在 還是沒啥主動跟我聊的說]
我就說 那不一樣拉
到了新樹路
我課長就說 走
帶你去看妹阿
結果較我停在一間檳榔攤買菸= =
恩...那女的穿很辣
之後離開檳榔攤的時候
我課長就說
你喜歡那型的嗎
我就直接回 不會
他就說 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感覺怪怪的
他就說 唉 改天帶你去酒店玩
......去年不事就說要帶我去嗎[不過去年 我拒絕 為了那時的女朋友咩]
現在到年底 又再跟我說= =
我就沒講話了
到課長家之後
在門口閒聊一下
我就閃了
之後就看手機
看到阿寬打來
就馬上打回去給他

回到家 洗個澡
就準備出門了
打算去打個網咖
在去找阿寬
在陸上的時候 阿寬就打來說 他有控了= =

之後就跟他約在板橋三井
後來他出現以後
就跟他跑去打撞球
受久沒打了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



11/18

基本上 這一天沒啥好打的
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我睡到12.50分
看完電視就跑去打網咖
打完網咖 回家整理一下 就去7-11跟朋友聊天
就是這樣
夠簡單吧



11/19
老樣子
上班= =
唉 每天都是這種平凡的日子 有點過膩了
只是到下午
我聽到課長再跟另外一個課長說 要去酒店的事情
靠杯 還真的喔= =
只能搖搖頭了
下班後
回到家 整理一下
就去上課
今天星期1
我竟然會去學校
沒辦法咩 這星期考試周
不能翹課咩
星期1的課
從開學到現在 我好像才出現3次 +今天 才三次
沒辦法....高中3年就都在玩auto cad了
到限在夜間部 又是在玩那個把戲
不過今天 我竟然特別認真的在畫圖耶
突然絕得還挺好玩的
果然 最近的我 吃錯藥了
放學 一樣 去7-11喇賽
談論說 星6早上唱歌的事情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