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8:58:42炫舞係瘋格乂小邦

惡魔面具 結

[有一天,小男孩想看看如果他戴上面具後小女孩是不是會認得他,並姐幫她把面具脫下.男孩帶上了面具興高采烈的去找女孩,不料,女孩一看到變成怪物的男孩嚎啕大哭了起來,男孩很驚訝眼前這個女孩居然不認得他,女孩這一較村民都趕了過來,男孩試著去碰觸女孩並用那溫柔的眼神告訴女還他是誰?[你走開,不要過來!擬依被子都不要靠近我!!!]女孩大聲的說著.男孩也和女孩一樣留下兩行眼淚,但是不同的是在臉上的面具似乎更牢靠了!男孩逃離了村莊,從此以後孤單一個人躲在深山裡背產的過完下半輩子!!!]我想起那還沒有結局的故事!!
[不用了就這樣也好!!讓他永遠不記得我也好....]我笑著說...
最後我為了只屬於我們的故事,寫下了結局.....

上一篇:惡魔面具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