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2:50:32林小米 ♥

12:34 p.m.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 ....

是真的有事情 ....

我比誰都期待這一天

卻讓自己錯失這機會

你的生日

我沒有祝福

更沒有臉面對你

我後悔了

我好想當著你的面

跟你說聲對不起

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

我卻缺席

我內心也很掙扎

我也很煩惱到底該不該推掉

在你生日的這天

我不能哭......

即使我沒有哭的權利

我對不起你..

也許是害怕自己

也許是害怕看見你..

也許是害怕眼淚會掉

也許是害怕你這麼開心

我的表情會破壞你的心情

但是我

獨自在這裡

還是會很想你

就算遠方的你

聽不見我的苦衷

就算遠方的你

無法原諒我

我知道今天很重要很重要

你的18歲

恭喜你了 .....

趕快結婚吧

你的結婚典禮我一定會去的....

這樣好不好??

這樣你可不可以不生氣??

你穿雪白的西裝

一定是最閃耀的新郎

而你身旁的女伴

穿著潔白的禮服

一定是最亮麗的新娘

天造地設 ..

要是你恨我這一天缺席

而沒寄喜帖給我

我可是會很難過哦 !..

我 ....

我真的好該死對不對 ?

總是每次都放你鴿子

總是每次都講好了

總是到最後我又不在

要是在我人生最後一秒

剛好是你結婚的日子

我一定會很恨天的...

但是我也會感謝天

我恨天讓我看不見你幸福的表情

我感謝天讓你看不見我的不完美

人生是不是很矛盾 ?

當你看見這文章

代表有一個人

她討厭自己讓你這麼不開心

她真的很愧疚

她真的不想缺席這一天....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