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2:22:31林小米 ♥

假裝

我可以假裝忘記

也可以假裝不在意

但也許我學不會騙自己

學不會開口說我多愛你

--------------------------------------

請你別記得我好嗎 =)

我的情緒不是我控制的了的.

請你別讓我想起好嗎 =)

我的眼淚是很愛離家出走的.

請你別印在我心底好嗎 =)

我心的容量是沒有這麼大的.

請你別佔據我右心房好嗎 =)

我的左心防總是感到很難過.

請你忽略我難過的神情好嗎 =)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搖晃的走.

請你牽著她的手.

給她永不分離的承諾

所有的眼淚我留在夢中

讓我大聲的祝福你好嗎 =)

要是你發了喜帖 =)

第一個寄給我好嗎

要是你有了兒女 =)

讓我當她/他阿姨好嗎

要是你不後悔走這一回

我也就算完成了心願 /


下輩子.

我想更用力的祝福你

好嗎 =)

下下輩子.

你也要很用力祝福我

好嗎 =)

下下下輩子

我們都要很用力祝福彼此

好嗎 =)

下下下下輩子

流下一滴殘缺有我的回憶

好嗎 =)

下下下下下輩子

你要更更更更開心的微笑

好嗎 =)

每一個下輩子

你都不准留下遺憾,

好嗎 =)

答應我這小小的請求

讓我看最後一眼

你深遂的眼瞳 //

上一篇:.

下一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