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21:04Ever

` 這樣說對嗎? 再見我的愛 ,**


人常說:舊的不去ˋ新的不來,
這是謠傳還是安慰,擺脫過去,
迎接新的,好像說的好簡單喔,
對阿,確實是舊的不去ˋ新的不來,
但是,新的怎麼還沒來?
又是一個情人節了,恩,還是,
抱持著,過過ˋEnjoy就好!對吧!
其實,沒有很期待要過那天,但是,
過不過不要緊,講求的是開心,對吼?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我不想浪費,
要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因為,今天是26號阿,不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明天就完蛋了,還要去整理房間,因為好朋友,
明天就下來了,不知道看到彼此會不會嚇一跳,
他可能想說,哇你怎麼變那麼正阿,哈哈!
就讓我瞎想一下吧,....不過這一年一次的碰面,
可是不會讓他失去的!黑黑!

暑假嗎?無法鬧什麼新聞出來,但是呢?
為什麼怎麼會傳那麼快勒?
反正,又不是我犯罪,管他啊!
是他修的福不夠吧!

〝再見我的愛〞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昨天 彩虹帶著笑臉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goodbye 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goodbye goodbye)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