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21:55Ms. 妞

    

好多事要學 告訴我學的會(!)
 
               ? 要不要那麼澎湃
 
 
 
 
 
    我知道行與不行 可是我無法控制要與不要
 
 
    想念不會是折磨 兩千萬分的甜蜜都是回憶
 
 
 
    那都只是逃避一千萬個你的理由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以為的想你
 
    GOGO 不要崩潰
 
 
 
 
 
 
 

 

                    (☼)
                        老頭* 我沒有消失阿
 
                         噢噢 我的手機它失蹤
 
                        你有沒有乖乖喝水
 
                        還是一樣起床就喝可樂
 
                        這樣你喉嚨會濫掉
 
                        沒關係 你變啞巴我教你手語
 
                        你過的還OK那真棒 :)
 
                           // 我為你愉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