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21:23Ms. 妞

    

 她帶給你的快樂 我比不上
 
          當感情已經過去,我們會傷心,因為那美好的回憶
 
          人都喜歡活在回憶裡,走不出來
 
          跳脫出來,會發現不堪比美好多更多
 
 
 
          學不會成長的人,再次傷心
 
          學會成長的人,封閉自己
 
          我們都不想受傷,卻也傷害了別人
 
          如果真心值得期待,就不會有人悲傷
 
          我們都想長大,老了卻也發現
 
          要的是青春中的勇敢
 
 
          卻也因為受傷,而難忘
 
 
 
          結果不是得到就是失去,看你在不在乎
 
          如果不在乎,失去又怎麼會痛
 
          說穿了是逞強
 
 
          到底該怎麼拿的起放的下
 
          發明這句話的人,真的放下了嗎
 
          我還是不明白,既然知道會受傷,為何又要追求
 
 
 
          沒有風也會搖擺的感覺是怎麼樣
 
          什麼時候我才會懂得它
 
 
 
 
          我是懷念
 
          我知道過去之所以稱之為過去的意義
 
          我也知道我擁有的只是回憶
 
          更明白不能活在過去裡
 
 
 
          (☼) Su Mm1r 是代表著我和你
 
               兩年了,結局沒變
 
         或許在下個夏天,又會上演著同樣戲碼
 
          陽光依舊燦爛
 
          你的笑容依舊沒變
 
          多的是一份回憶
 
          沒有人會發現
 
          只有你和我擁有過的快楽
 
 
 
          不在會是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好我就很好
 
          走了多遠,我不知道
 
          至少我們都不在惆悵
 
 
 
 
 
 
          我狠幸福,擁有著和你的兩份回憶
 
               --- 明年的夏天,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