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16:56Ms. 妞

 

      
      嗯 並沒意義
      
      
      
      
      
      
      純粹是想說
      原來我一直都不重要
      我真的 很謝謝你
      
      
      因為 我不重要
      所以 我謝謝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等那一天來
      我相信那是很久以後
      所以 我
      
      
      
      
      
      
      
      
      
      不等了
      
      
      
      
      
      我是傻子 我是沒耐性 都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