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13:08Ms. 妞

  

 
   有一隻蜜蜂,他每天都辛苦的採花蜜。

   有一天,他飛阿飛的,飛到了一個地方,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他看翅膀很大的東西,跟他一樣在吸花蜜。

   然後他就開口問,欸欸,你也是在找花蜜回家餵寶寶嗎?

   那個奇怪的東西就說,我不是欸欸,我是蝴蝶。

   蜜蜂就說,對不起,蝴蝶,你的寶寶多嗎?

   蝴蝶說,沒,我的寶寶還沒出生呢。

   你沒有寶寶,為什麼跟我一樣在吸花蜜咧?

   我肚子餓,蝴蝶是這麼說的。
 
 
 
 
  
花蜜不一定是要找給寶寶吃的

生活也不是一定要為了別人過的,快樂也是

快樂其實是為了自己,快樂一點都不難



一個人自由自在雖然好

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比一個人快樂



只是,不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