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13:40冰心塵憶

《咖啡糖》楔子

楔子

  要如何輕易的撕下他人戴於臉上的面具讓對方真誠的與你相處?


  每個人遇到我總是會揉揉我的頭髮,笑著說:「念芷,看到妳心情就會很好耶,不認識妳的人總會想與妳交朋友……」


  對於這句話我總是匪夷所思,因為有個人無論我怎樣勤羨殷勤,他都視而不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跟一個人交朋友,雖然原因我不知道,但每當見到他,總會有種強烈的感覺敲擊著心臟,也許他是對我很重要的一個人也說不定。


  但用盡千方百盡都慘糟他的閉門羹,就算勇者不懼的我也在思索要不要放棄。


  沒想到最後一次當我硬塞一大包咖啡糖到他懷中之後,隔天他竟然開始跟我寒暄起來。  


  咖啡糖的魅力有這麼偉大嗎?

下一篇:《咖啡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