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32:57冰心塵憶

【歌詞】你離開以後

你離開以後

  你的電話始終只能聽到冰冷的女聲
  房裡的鋼琴也沒了夏天的餘溫
  譜架上未譜完的歌詞
  不再有你密麻的筆記字
  曾經我們的微笑化做
  牆上其中一道裂痕

  你說我的微笑由你負責
  但為什麼我孤單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的人(找不到你的人)

  究竟你去哪裡旅行
  怎麼會連明信片都忘了寄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以後我會乖乖準時進食
  不再睡覺不蓋被子
  更不會再用菸酒發洩我的悲憤

  是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不會依賴你的掌溫
  能不能再給我選擇一次
  我一定大聲說其實愛你滿分

  親愛的現在承認 還能不能挽回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