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9:55:11噁心夫妻(:

嗨!親愛的


嗨!親愛的
本來約好今早九點
要陪我的!!!!!
可是你卻沒有
我說沒關係,以後多的是機會
(:


嗨!親愛的
我現在在想你
你在幹麻呢?
也在想我嗎XD


嗨!親愛的
我們2月1號在一起的
所以今天是第三天
然後我說我們還有
好多的1號要伊起度過欸
對吧?


嗨!親愛的
你現在人在南部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可是你知道嗎
我沒有錢!!!!!!!!


嗨!親愛的
我說我現在超想你
你說你會不好意思
我說你很好笑
可是我很喜歡阿。


嗨!親愛的
希望我們可以走很久
希望我們越來越甜蜜
(: 哈哈哈哈.


嗨!親愛的
過年應該可以有願望吧
那我希望
我在想你的時候
你也在想我
然後我們可以愛很久


嗨!親愛的
現在是九點五十一分
我還沒打完欸
希望好多好多。
應該怎麼打都打不完吧
嘻-/-


嗨!親愛的
我手有點酸
可是還是要繼續打
因為要讓你感動很多很多
知不知道你要好好珍惜我。


嗨!親愛的
我在台北你在不知道的南部?
你說你今天晚上就回來了
我說抱歉今天晚上不一定
能陪你聊欸:(


嗨!親愛的
還有一句抱歉
也是跟你說的
因為我不小心把你綁住了XD
所以要跟你說聲抱歉.


嗨!親愛的
我說你是我的唯一
我會很愛你
也會很想很想你
那你呢?



嗨!親愛的
我手要酸死了
停!!!!!!!!!!
我愛你
嗯嘛-/-




掰掰了


下一篇:un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