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1:12:36妹妹雞←

周巽二兄弟

今天
我竟然跟正哥和光哥吃飯!



中午跟正正哥一對一吃飯。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我劇團的團牧。
扯很遠吧?
(秉昱這樣說的...)



不過跟他吃飯,
疑難排解後,
佩服的五體投地。
每個答案,
每個想法,
都讓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棒的領袖。
相對於之前失望的例子,
重新燃回我對青年牧區牧者信心。






沒想到,
晚上我竟然跟光光哥一起吃飯。
為什麼呢?
因為他在辦公室講的太開心了,
可是大家都想去吃飯。
所以就邀他一起去!
結果八點去,
(可見大家都工作那麼辛苦)
十點快半才吃完...
沒喝酒,
卻像酒醉的一樣瘋。
(是小敏)


經過這段日子在國度工作
他們二兄弟
不管如何
都讓我覺得很佩服
也很臣服


【好爛的收尾...】

上一篇:耐用牌

下一篇: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