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1:00:40ⓜⓣ

trying

 

after those days, I try to being in order.

is there something always can keeps in mind without memory

or someday I can smile with all the .........(?)

 


我拼命的填補自己的所有

想著音符跟嚮往的那些可以充斥全身細胞

進而滿足我些微的自卑以及過剩的自傲

什麼都沒有,簡單的生活回不去

就像個青少年的反叛日期竊取所有注意。

好鳥

謝謝你提醒我。


上一篇: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