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5:21:35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第一次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所謂的"鬼壓床"

 

可是也不知道算不算是

 

時間就發生在晚上六點過後 依稀記得妞妞跑來叫我

那時候我看PPS看到睡著 我知道我含糊的回了妞妞說七點在叫我起床

 

過沒多久 我又繼續睡著

 

一樣在我的房間 時鐘上的時間六點十多分吧

電腦依舊播放著我看到睡著的天才寶寶

我側躺著 突然有雙手抱住我

因為很清楚的知道我側躺的背後是牆壁

所以就開始掙扎 企圖想大喊我家人

可是怎樣都動不了 怎樣都叫不出聲音

剛好 家裡電話響了 床頭上的電話把我吵醒了

我醒了 動了 可以出聲了

 

是夢境 還是真實

 

 

是害怕 還是難過

 

那雙手.. 到底是誰?

 

 

我記得我有咬那雙手

如果手指頭有出現齒痕 那就是我留下的痕跡

 

 

 

 

 

 

 

詭異的事情是 醒來後 我眼淚莫名的流了下來..

 

 

 

像是失去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