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3:50:09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step2.未知

當我有想打網誌的感覺

當我下完標題的那一瞬間

當我打完這第三句話的時候

我囧了 詞窮了

算了 凡事隨遇而安 不就正是我的作風嗎?!



不是為了文字而紓發

而是為了感覺來傾訴

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我想到 上次跟某位友人聊到

(我那位友人嘴很砲,所以看看就算,不用太當真)

喵:欸~總覺得你當兵當很久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退伍啊?
友:等你想嫁給我的時候,我就退伍了!
喵:是喔,那我問你,到時候你要做什麼工作?
友:等著當你的小狼狗啊
喵:那我不就還得要付你薪水?!
友:是啊,我不貪心,夠我用就好了
喵:不對啊,正常來說老公的薪水不是屬於老婆管的嗎?那我給你薪水到最後還是回歸到我這裡啊!所以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給你的錢還是我的錢啊
友:欸~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喵:哪裡矛盾?
友:你給我錢,可是你又說那是你的錢,但那明明就是我的錢啊
喵:是啊,名義上是我的,實際上是你的
友:不對,名義上是我的,實際上是你的
喵:怪了(這時候我開始質疑我的國文能力),請問何謂名義?何謂實際?
友:(他開始解釋著我不能理解的文字)所以就是這樣
喵:好,那操作上呢?操作上總得是你的吧?!
友:你的觀念好奇怪
喵:我奇怪還是你奇怪,你明天把這問題去問別的女生,他們一定會跟我的回答一樣
友:我就算去問了一百個,會有一百零一個答案跟我一樣

真的是我觀念怪 還是我一定要強制別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從此之後 我認清自己某一部分的特質

"霸道" "不講理" "固執"

我要是去參加辯論大賽 我到最後講不贏我一定會很沒風度的問候對方的老媽

嘖嘖




話說 我很想念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