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3:22:29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__澄清


將將

今天這篇的主旨是0023認識的寶貝

________白白老公 是也

為什麼白白是我老公?!

嗯、、

痾、、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她在等我

她找不到我就跟服務台的人說要廣播我

還說要廣啥xxx小姐您的男友在服務台等妳

不過到最後也沒廣一ˇ一

我還記得我還要她用廣播跟我求婚XD

 

 

有不少人真的以為白白老公就是我的男友

no no

咱們家的白白老公可是㊣港的小女人勒

心動嗎? 喜歡嗎? 想虧嗎?

禁心動  禁喜歡  禁虧啦

她是我的 誰都不准動

 

給白白老公

雖然我們很久沒聯絡

不過我想我在妳心目中的地位是不會變的 對吧?

妳不要忘記妳說的

妳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豬排飯!!

不可以食言 會肥噢ˇˇ

我等妳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XD)

 

 

 

可惡的PC不給我傳白白老公的照片ˋˊ

我只能改天等系統穩一點再放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