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1:37:00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__大四

終於大四了

大四這名詞聽起來就只有爽

不過這學期並沒有輕鬆到哪去

課還是一樣滿滿滿

重點是每個禮拜六都得上課

天啊

我又得七早八早爬起床上學

這學期給自己訂了個目標

”不要翹太多課”

大四了 是該為自己負責的時候了

在這樣迷惘下去 我真怕到了畢業那天我還是不懂我未來要幹麻

(嘖嘖 說這種話一點都不像我)



話說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到一樓剛好遇到一個新的金車業務

他不知道水要擺哪就問我該怎麼處置

之後 他就帶著疑問的神情問我

"你滿十八了嗎?"

我心裡想 我看起來有很老嘛 不然幹麻質疑我的年紀

"滿了 我二十二了"

接著 他就說了一句讓我暗爽到不行的話

"你看起來像高中生"

噢 果然 女人年紀越大 就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點

我在他眼裡 二十二歲瞬間變成十八歲

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說我像小朋友

可是現在卻很開心

歲月果然是女人的殺手


晚上去麥當當的時候

我遇到一位超貼心的男孩

我雙手各提了一袋東西 不過這並不會阻礙我開門

(去過麥當當的都知道 他們家的門用推的就可以輕鬆推開)

我想說反正我就用身體把門推開就好了

哪知道那個男生一看到我要走出去的舉動

他就馬上走到門邊幫我開門

他並不是員工 是一般客人

男人啊 就是要找這種貼心的

不用你說什麼 就會主動幫忙的

我曾一度認為這個世界其實還有救的

XDD


聽說明天我休假 有人約我去他家看鬼四虐

有點害怕 難道人老膽子也跟著沒了嘛

我是俗辣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