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33:06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生病

  是的

  我生病了

  很糟糕的病

  什麼病 ,,?








                 相思病、、 XD















  沒啦


  是顏面神經麻痺

  醫生說 我壓力太大 作息不正常 導致免疫力降低


  病發後的那幾天 我天天哭 照鏡子就一定哭

  我甚至還下定決心 如果醫不好 那我就要去深山隱居



  雖然最近還是很低潮 雖然晚上還是會默默的流眼淚


  可是 可是 我會好起來的


  而且現在真的跟一開始比有好一點、、



  醫生說 會好 可是需要一段時間


  嗚、、要是開學還這樣 那我就要戴口罩上學了ˊˋ




  我要謝謝大家給我秀秀

  我要謝謝你們陪我去看醫生

  我要謝謝你們每天逗我笑

  我要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大恩大德 沒齒難忘


  我真的很感動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