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53:08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傻眼 ..

  話說 凌晨十二點過後油價又要上漲

  礙於我的小黑它說餓了 外加想說沒事來把油加滿看會加到多少錢

  洗好澡 就這樣素顏出門去加油

  原本以為我家附近得小加油站應該不會有啥人

  媽呀 我低估它了

  汽車在小巷弄中排的長長的

  機車窩在汽車旁也跟著排的長長的

  我從加油站巷口循著機車那排路線 一直騎到巷尾才找到我該停的地方

  我 不禁噗ㄘㄧ聲 真的很傻眼 可是又覺得好笑

  本來想放棄 就這樣回家 後來想說在外面吹吹風看看夜空也好

  等 等 等 經過漫長等待

  距離十二點還有十分鐘的時候

  加油站的高階主管就跟那些還在排隊的汽車說

  十二點一到價錢馬上跳過去

  我心想 還好我只是小機車 比較沒啥差別

  而且機車加油也不用多久

  又等等等 在三台機車過後就輪到我了

  倒數第四台 他加完油 對著我前面那個女生比出一個姿勢

  根據個人對體育的小小常識 那個人應該很愛看棒球比賽

  他嘴巴念著手跟著比"SAFE"

  原本以為他跟那女生是認識的

  但那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對這那個人說"白痴,我跟你熟嗎?!"

  那男生知道這女生沒啥搞頭 剛好就看著我

  用唇語跟我說 "還剩一點時間 你應該可以的"

  也許是工作上的習慣 我下意識對他微微笑 點點頭

  ((這也是我們系主任強調的 微笑 點頭 打招呼 一一 .. ))

  還好這時候控控不在 不然她又要說我會被陌生人拐走

  並且還給我一個很大的白眼

  加完油 去乙咩咩買明天的中餐 - 涼麵

  嘴角 又不禁的上揚了

  ((謎:你這詭異的喵 .. ))


  昨天 我跟學校事後請了事假

  因為甜甜圈生日 大家怕沒啥人會去 所以他們對我使用友情攻勢

  我屈服了 不過吃得很開心

  甜甜圈,, 生日快樂 **




  越是不開心 就越要大笑

  越是想搞自閉 就越要說很多話

  這是我心情差 處理的方式之一




  微笑 微笑 我的微笑 可以讓人看不出我心情差


  是吧?! :)



  你 一再的讓我失望


  不想再相信 我可以的 是吧?







  為什麼甜甜圈叫甜甜圈?

  因為我看到她就想吃甜甜圈。


  為什麼大家也跟著我叫她甜甜圈?

  因為甜甜圈之歌。

  ((話說有一次叫賣的時候 林煒哲他手很賤的按了播放鍵
   這時候小聲公就傳出 ”甜甜圈 甜甜圈 甜甜圈就是張雅雯”
   我還在納悶想說這是誰的聲音 那麼幼稚
   想不透就問林先生 ”ㄟ這誰的聲音啊?”
   他們那群人馬上回答 ”這你的聲音你聽不出來嗎?不要再裝死了”
   馬上大叫 ”哪是!!不要污賴我,我的聲音哪是那樣”
   話說我亂叫的時候 是站在服務台的時候
   客人也幫腔說 ”小姐那真的是你得聲音”
   ㄜ 不是我 心裡一直吶喊不是我啊
   聽久聽到最後 好吧 是我一一
   可是那不是好幾個禮拜前叫賣的時候錄的 怎麼還在
   所以 從此之後 雅雯就被叫甜甜圈了
   下禮拜有叫賣 我在看看那段錄音有沒有被洗掉= =


   可惡 真的不是我啊 ((吶喊 ..

















  我可以很堅強的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