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4:43:38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是該 . .

  距離上一篇的結尾

  已經整整快一個月了

  不知不覺我也快學期末了

  這一陣子情緒很多樣化

  之前因為某某件事生氣

  現在因為某某件事請求原諒

  噢 我的控控 不要生氣了啦

  我們合好好不好

  罷拖 原諒我QQ

  ((說歸說 我還是很被動 . . ))


  前陣子有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我是貴人 老是多忘事

  上禮拜母親節啊 我們五月花((少一個拔辣))有回家鄉聚會

  因為汪汪一開始就說那天他有事不能回彰化

  於是朱 咩 我就一起騎車到台中去會他

  我親愛的咩咩 你變了 越變越可愛

  可是 別再每天喝珍奶了 連續喝十四天珍奶會胖一公斤噢

  我親愛的汪汪 你變了 越變越正

  而且我總算把去年聖誕節禮物拿給你了

  講到這 因為汪汪跟他男友住在一起

  我們就到他們愛的小窩去參觀

  咩那個好動寶寶 朱那個好奇寶寶

  東翻翻 西看看 打開抽屜 咦咦咦 這是什麼

  ((汪汪在我們要開抽屜的那一刻很緊張 曾n度想制止我們))

  哇 很好 很有觀念 是套套耶

  朱跟咩他們兩個還拿起來算 還說

  "2、4、6、8 一盒有二十四個 哇 用掉那麼多個噢"

  "你看 這邊還遺漏兩個 就表示這是第二盒嚕"

  兩個一搭一唱 搞得汪汪好害羞 猛抱著我求救

  看著汪汪房間內的月成果發表會

  我想戀愛了 我也想要那種玩意

  好甜蜜好甜蜜 好恩愛好恩愛>/////<

  在他宿舍待到他男友回來 因為他們兩個要一起去考駕照要體檢

  所以七點半左右我們三個就離開了

  嗚 依依不捨 離走前我們三個每個人各拿一盒伴手禮

  ((他男友賣水果的 所以有帶榴槤跟鳳梨回來))

  他們三個今年就畢業了 說好了要去參加畢典

  可是好遠 而且我的假好難橋

  下個月行程簡直滿到爆

  我想去 我想跟你們三個熱鬧的一起玩耍

  如果蘭嶼之旅可以延到七月初 不知道有多好

  ((美女姐姐們 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罷拖___))


  今天晚上我捨棄了很無趣的擴大班週會

  跟店裡的人一起去耕讀園吃東西

  基本上 我不怎麼挑

  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說還可以

  所以不要再問我好不好吃了

  我只能說 只要是開心的吃飯東西都會變得好吃

  吃飽飯就邊喝茶邊講八卦 還看研究手相星座勒

  瓈貞就說我很多人追 有可能會早婚 不過晚婚對我會比較好

  很多人追 哪裡有 在哪裡 撒謀啦

  講到結婚就想到 國中同學阿麵 她懷孕七個月上禮拜舉行婚禮了

  我聽到整個就很震驚 心裡想

  ((怎樣 我也到了差不多該結婚的年紀了嗎 ?? ))

  一想到小寶寶再肚肚裡 一看到超音波的照片

  突然我也想結婚了= =

  客棺您沒聽錯 我想婚了 甚至還想生小寶寶

  噢 不 以前我是多麼排斥生小寶寶這件事

  ((努力搖醒腦袋 阿喵快醒醒))

  總之啊 一切隨緣


  我新聞台的序都還沒蹦出來

  先暫時空在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