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2:03:09氣質優雅善良天真喵

結尾

吸血鬼等著夜晚

而我等著時間

這是跟自己約定

跟那位很在乎你的自己約定

我等著 期待著

n天過後的我



時間停住了 就這樣停在這一瞬間
                    想你的瞬間









時間倒轉
  目的只是為了
    能喚起對你的記憶

好的 不好的
    我都會努力想起

等時間一到
  我一定會有新的天空











  都過了那麼久 是該寫下結尾了



  我有多久 沒有抬頭看看外面的天空

  還記得 當我最後一次看著天空想你的時候 那時候的雲是怎樣的



  我自由了 真正的自由了

  現在提到你 我也不會難過到傷心掉淚

  即使聽到你的消息 即使知道你身邊又換了一個人

  我也不會怨嘆什麼



  夠久了 時間夠久了

  久到我已經忘記單純喜歡的感覺

  久到我已經遺忘甜蜜的味道



  現在 已經不在是 每天做夢幻想你回來的我


  我想改變 我要改變 我會改變

















  可是可是


  我還是希望你私底下能跟我說說你離開理由




  希望你 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