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54:34mei mei

平淡

好像高興的太早
今天的小白又是傳了封簡訊就消失了蹤影

我知道你很忙
知道你需要冷靜
知道你擔心你麻咪的身體
我也知道我該乖乖的
像個大人ㄧ樣的

你希望我成熟
乖乖的
聽話
可是我不是玩具
不是洋娃娃
我是ㄧ個小女生
有心靈
有想法
有情緒
的小女生
I am not a doll.

傳個簡訊跟祢撒撒嬌
希望祢偶爾能多點時間陪我說說話
可是祢只說
每次問我
我都說是秘密或不能說
那祢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問人的方式千百種
祢懂ㄇ?

熱鳥魚千里尋愛
我們很有默契的又選了同ㄧ個禮拜
在跟大人的戀愛小徑上
我們是好趴呢
可是最近很沒動力

小白先生的麻咪生了病
我愛亂吃醋
吃麻咪的醋



說是這樣說
可是ㄧ天通不到10分鐘電話的情侶是不是假的?


*
母親節的牛先生會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