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2:35:21mei mei

no name

我:你有喜歡ㄉ人ㄇ?
他:我喔
他:恩
我:嗯嗯
他:其實我不知道
我:嗯嗯
他:對不起
我:沒關係ㄚ
我:為什ㄇ要對不起?
他:恩
他:不知道耶
他:我是覺ㄉ我要說

………………………………………………..


心情好複雜..
其實我很難過,
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把自己真心喜歡或欣賞的人看得太好,
就算別人怎ㄇ跟我講,
我就是講不聽,
其實我不是真的那ㄇ傻,
而是我希望我能夠讓對方感受到~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他ㄌ~
還有我.....
我還可以當那個可以讓他依靠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懷疑別人的好,
質疑別人ㄉ不好....
而我口中ㄉ別人...
不分好友或是喜歡的人.....
可是很多事情,
像霧裡看花,
你不走近,反而更看不清,
看不清,最後好像傷的都是自己....
我真的好難過....

昨晚,
我ㄑ學長家找他~
其實我老實說...
我真的...真的對他很有好感...
可是昨晚~
我想說~算ㄌ...在他家睡好ㄌ...
我想說~
我們什ㄇ都沒有...沒有在一起..沒有互相允諾對方承諾..
不會發生什ㄇ的,
可是我錯了,
我明白我們都是肉體之身,
而當你寂寞,
需要另一個的體溫,
你會迷惘,
就算對方不是你喜歡的人,
你還是會忍不住要求他給你一個擁抱,
當擁抱的溫度足了,
肉體的慾望開始蠢蠢欲動..
慾望充滿了彼此ㄉ眼...
關係就釀發生ㄌ~
我不是真的那麼隨便...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ㄇ~
每次我都無法拒絕對方的要求...
可是我們算什ㄇ?
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晚我本來只是單純ㄉ在幫他抓癢~
抓一抓~
他要我趴著~
他幫我抓~
後來~他抱住我...
我真的傻住了...
我該說什ㄇ?或不該說什ㄇ?
怎ㄇ我腦中就是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他問了下一個問題~
我更傻ㄌ...
他問我~"你喜歡被愛撫ㄇ?"
我假裝著沒聽到...說了一聲"蛤...?"
他也沒再問了~
可是我們發生了很多瘋狂的過程..
那一夜...我們快3點才睡~
我的心跳的很快....
後來今天早上~
我們被我手機所調的鬧鈴吵醒ㄌ~
他抓我的手~
示意要我躺在他身旁~
我躺了~倒在他的懷裡...
我不是很想多想~
就頭低低的~把頭埋在他的懷裡~
後來...過了很久...我們終於發生了關係..
當他問我ㄉ那一刻....
我又是那副死樣子...我沒說話...低著頭點點頭...
當我回答完..
我只感覺自己腦筋又一片空白...
學長...真的跟我想ㄉ不一樣....
阿桂他們說ㄉ對..
會不會很快就什ㄇ都發生ㄌ...
可是我不信邪~
真的就是醬...

只是....
學長似乎很害怕...
他說~我跟他ㄉ關係很複雜..不可以讓別人知道唷...這是我跟他之間的秘密...
我聽完後心情也很複雜...
甚至比他更複雜..
"那我們的關係是什ㄇ?"我在心裡盤旋著問自己...
回到家ㄌ...
我的身上留有他的味道..
我拿著衣服聞ㄌ聞...發呆....
是我ㄧ直都看不清男人這種動物還是自己傻....
我開機想上線看看學長在不在~
等了很久...他終於上ㄌ...
其實我一直覺ㄉ不是他那ㄇ晚才開機~
是他習慣著用"顯示為離線"...
很好...我也是~~
下面是我和她聊天的內容...

我:ya
他:(#)
我:偷笑
我:看書ㄚ?
他:我再發呆
他:不去拿考卷ㄇ
我:偷笑
我:不想ㄑ耶
我:偷笑
我:請別人拿
他:哈
我::P
他:懶鬼
我:齁齁
我:下雨嘛
我:偷笑
他:呵
我:你最後也沒把要給阿寶ㄉ錢給我
我:ㄏ
他:對押
他:忘記ㄌ
我:呵呵
他:呵
他:我再找十間拿給他好ㄌ
我:好呀
他:你快去唸書ㄅ
我:蛤。。。不要嘛。。婉一點哀
他:呵呵
我:ya
他:你沒吃早餐不會餓ㄇ
我:你ㄋ?
我:我不餓耶
我:真怪
他:我再吃餅乾ㄌ
我:偷笑
我: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他:哦
他:肥ㄇ
我:呵呵
我:沒有啦
他:開玩笑ㄉ拉
他:中午要不知道要吃什ㄇㄌ
我:ㄏㄏ
我:吃。。。。
我:啊
我:不知道耶
我:我連今天下午ㄉ通識都不太想上耶
我:偷笑
他:你ㄇ通是要考試ㄇ
我:你說期末考ㄇ?
他:我要開始封住電腦ㄌ
他:恩阿
他:ㄏㄏ
我:哈
他:要專唸書
我:那我們不能聊天囉?
他:ㄏㄏ
我:偷笑
他:呵呵
他:就等考完是囉
我:喔喔。。。好ㄅ。。哀
他:呵呵呵
他:不要這樣杯
我:哈哈
我:好啦好啦
我:怎ㄇ半。。我不想念書哀
他:是喔
他:要淨下來
他:想想不唸書ㄉ後果
他:就會唸ㄌ
我:哈
我:好啦。。。:P
他:呵
他:有看到不唸書ㄉ那個畫面ㄌㄇ
我:我們是不是發生ㄌ很多是ㄚ。。
他:恩
我:偷笑
我:當我沒說囉
他:我ㄇ也是要面對ㄉ
我: ㄏ
我:沒有啦,有時
我:我不知道
我:哪些該不該問你
我:偷笑
他:恩
他:反正現在沒有面對面
他:你也比較好問
我:是阿
我:可是你應該有些問題也不知怎ㄇ回答ㄅ
我:偷笑
他:總是要是看看囉
我:哈哈
我:那我要問囉。。偷笑
他:恩
我:你不是說,我們ㄉ關係。。我們是什ㄇ關係阿。。
他: 恩
他:這我真ㄉ很難回答
我:呵呵
我:那別問ㄌ
我:喝
他:恩
他:你絕ㄉ勒
我:偷笑
我: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想問你。。
他:我也不知道
他:我ㄇ要達成共識
我:哈哈哈
我:共識
我:偷笑
我:那我可以問另一ㄍ問題ㄇ?
他:恩
我:你有喜歡ㄉ人ㄇ?
他:我喔
他:恩
我:嗯嗯
他:其實我不知道
我:嗯嗯
他:對不起
我:沒關係ㄚ
我:為什ㄇ要對不起?
他:恩
他:不知道耶
他:我是覺ㄉ我要說
我:呵呵偷笑
他:恩
他:不過跟你在一起ㄉ感覺很好
我:那好ㄅ,你快ㄑ看書唷ya
我:呵呵
我:真ㄉㄇ
我:開心(L)
他:恩
他:呵呵


.............................................................................


學長...
其實我還是蠻喜歡你ㄉ耶..
只是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ㄇ面對你ㄌ..........

*****************************************************************


事情好久了
當我可以面對傷痛
想靜靜的把它貼出來
當我正很用力的想他的時後
他也很認真的再跟別的女人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