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39:09屎小姐.

浮躁,

昨天晚上媽媽跟我說我的樣子自從高考完就殘了許多.

我照著鏡子,嚷著我還很神采飛揚.心里慌得要死.

跟不同的人走相同的路做相同的事.這個暑假我是徹底厭倦了廣州這個城市.

無聊的我會每天拍很多相片.會自己在家學化妝.會把衣櫃里的衣服都拿出來試一遍.會上網把所有我認識不認識的人的blog都看一遍.會因為突然想吃什?就拉?人坐一個小時的?出去吃.會不能自拔地看DVD后沉沉地睡去.會畫一些我根本沒有構思過的小人.會因為諸如家裏沒有零食這些小事而發脾氣.

總之我很浮躁.

昨天?問我.會不會覺得自己馬上就要走出象牙塔了.會不會怕.

我說了一句”im always ready”之後發現自己是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們大家都要面對另外一個世界了.這個夏天過後.
不能掙扎不能緬懷.脆弱卻不能逃避.害怕卻不能退縮.

4年后會如何.大家是不是都會真的長大了.是不是還記得彼此.是不是還有現在的激情.是不是還純真.是不是還喜歡相同的東西.是不是還懷念從前.

我想都不敢想.

我覺得自己很自私也很倔?.我很想很想別人把自己死死地記住很想別人像現在這樣疼我關心我圍著我轉.但是嘴巴卻死都不肯松.一直說,我很坦蕩我很釋懷我很捨得是因為我有一個很精彩的未來很豐富的生活.
我還是這?缺乏安全感.但是又害怕別人看出自己的懦弱和膽怯.



我沒有心思看書.甚至沒有看八卦雜誌的衝動.

我沒辦法靜下來.我腦袋空空的.想來想去都是那幾樣將要發生的事情.
我想做點什?卻覺得渾身乏力.鬆散的自己面目猙獰.



反復看了幾遍貼紙相.除了發現我們都學會了拍照以外還發現我們都真的變了.這次是真的變了.成熟的我們是否已經丟失了稚氣.

大概我們都變得聰明而不再衝動.



















這個夏天陽光燦爛有點過火.太多.太刺眼.詛咒它的同時我又不能離開它.因為我知道雨天的我是如此的不安和煩躁.有些東西終究是我不能離開的.我清楚得很.




DD 2007-08-01 15:20:45

人系肯定变噶喇~

所以,期待大家都变好喇``

xxx 2007-07-26 15:04:04

lalalalalalalalala!!!!!

肥娟 2007-07-23 12:07:06

点解呢到成日话人地个胸噶?
有得体咩?边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