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3:36:49笨嗚奇

skype

把翅膀還給你

不要再吵架了

不要在為難了

我不是想要你哪都不能去

我希望你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我希望我可以跟著你去

但是這次 我不會再跟著了

我一直看著那天的skype

我不明白 怎麼了

我講一句話 你就抓狂了

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你怎麼就是不明白

我不明白 你怎麼是用這種語氣說話

你說 跟跟跟 有什麼好跟

你說 這不就是你最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再說什麼 你又要抓狂了

我連話都不敢跟你講了

一講話就吵架

我不要吵架

那就這樣吧

看到你在我面前開FB

有2個通知

我卻永遠不知道 你新增了什麼照片 回了什麼貼文

我不知道要堅持什麼

我一直都搞不懂 在堅持什麼

上一篇:親愛的路人

下一篇:薯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