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01:27:41下一站西門

你懂嗎?

想了很久,還是想把最後一段話說完
八年了,這段感情走得真的很辛苦。不是只有我,相信你也是。
在一起也痛苦,分手也痛苦。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平衡的方式繼續下去。
對你我真的是用盡全身精力去愛。不過我或許是用錯方法,或許就是不是對的人,所以無論做什麼在你眼裏就是錯。
我無法接受的是什麼事都只有你說的話才是對的。當你生氣起來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一旦你氣過了雲淡風清,而且自己做著完全背其道而行的事都無所謂,但是對對方的傷害已造成。
這次你對我生氣的事情我一開始就試圖告訴你真的不是大問題,我也道歉了。我的確有錯。可是無法平息你的怒火。
第一。你問我official or temp-事後我重看發現星期四早上9:30就傳給你了。並不是星期五早上。
你超過一天沒反應直到星期五下午。
那又怎樣?no big deal
你很忙 而且我也很忙。忙到我根本沒意識到我前一天就先跟你說了
我們好久好久以前就不斷爭吵過為什麼我發簡訊給你總是有去無回?別人發給你你再忙也會立刻回覆。多少次我們難得碰面,在餐廳裡在商場裡在酒店裡,不管在那裡我都要等你回覆別人?
而你給我的回覆我需要看你心情。
之後你更教訓我不要太沒自信,會一直綁著你讓你很痛苦
所以我習慣了。這段感情是我選的。所以我改變自己,叫自己不要太在乎。
想了很久,還是想把最後一段話說完

八年了,這段感情走得真的很辛苦。
不是只有我,相信你也是。

在一起也痛苦,分手也痛苦。
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平衡的方式繼續下去。

對你我真的是用盡全身精力去愛。
不過我或許是用錯方法,
或許就是不是對的人,
所以無論做什麼在你眼裏就是錯。

我無法接受的是什麼事都只有你說的話才是對的。
當你生氣起來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一旦你氣過了雲淡風清,
而且自己做著完全背其道而行的事都無所謂,
但是對對方的傷害已造成。

這次你對我生氣的事情我一開始就試圖告訴你真的不是大問題,
我也道歉了。
我的確有錯。可是無法平息你的怒火。

第一。你問我official or temp-
事後我重看發現星期四早上9:30就傳給你了。
並不是星期五早上。
你超過一天沒反應直到星期五下午。
那又怎樣?no big deal

你很忙 而且我也很忙。
忙到我根本沒意識到我前一天就先跟你說了

我們好久好久以前就不斷爭吵過為什麼我發簡訊給你總是有去無回?
別人發給你你再忙也會立刻回覆。
多少次我們難得碰面,
在餐廳裡在商場裡在酒店裡,
不管在那裡我都要等你回覆別人?

而你給我的回覆我需要看你心情。

之後你更教訓我不要太沒自信,會一直綁著你讓你很痛苦
所以我習慣了。這段感情是我選的。所以我改變自己,叫自己不要太在乎。
第二。seminar -> semi or 
這個真的是笨得不能再笨的爭吵點。
我解釋過了,也道歉了。
純粹就是一個typo。
我當下急得解釋,
一口氣打了很多行字沒注意到,
就是這樣簡單。
我真的不認為這個跟我不專心跟你對話有關。
你也常打錯字,你也常常重覆問著說過的事。
so what? 
你說不要把事情混為一談。
好,那我道歉。沒用
第三。 你抱怨我沒跟你說我更改行程
這的確是我的疏忽。我真的很忙,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道歉了,還是沒用。
第四。每次要討論去不去旅行,也是at your discretion。
當你要我加入,last minute問一句;
當你不要我去就是簡單的一句你不要來,不適合。
雪梨也好,過去幾次香港也一樣。
話說回來,我從來不知道你的行程,也不會特別過問。
你想講自然會講,不想說我問也沒用。
永遠就是under your mercy。
我無法隨時給你打電話,
因為我不知道你媽媽是不是在,你方不方便。
發簡訊,你想回我就賺到,
不想回就永遠不會回然後轉移話題。
我總是被冷落在一旁。
久而久之,我也不會特別強求。

既然選擇相信,我便全盤接受,in good faith。
我總是覺得,都遠距離了,沒什麼好吵的。
更不要說這次的起因真的微小得可笑。
但是你重重提起,輕輕放下。
說出口的盡是這般扭曲這般傷人的話,
你真的很狠得下心。
你完全不懂你是如何把一個全心全意愛你人如螞蟻般地踩在腳底。
那是要多麼的殘忍
這無關你說的having high expectation to someone that is close to you。
deep down 我就不是一個值得你在乎的人。
這是我失敗的地方。
我總覺得愛一個人,欣賞優點也包容缺點。
我不要求改變你,但是我欣然接受你的改變。
不過我錯了,錯得徹底。
因為,為了迎合你,
結果是我屈服了,我改變了。
因為,在一段感情裡的雙方如果都充滿稜角,
結局只會是兩個人都遍體鱗傷。
然後,你責怪我沒有個性,
爭執後你也指責我不用心對待這份感情,
永遠是你主動聯絡我。。。
走到這步,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們沒有空間回轉了。
我無法再面對你,因為我已經被你淘空;
從你傳來細微的波動,我都再無力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