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0:59:48下一站西門

2014年的新開始

話說

2013年11月   我回到台灣過生日
剛抵達台灣    新公司便讓我馬上進行第一輪面試
當天下午他們就提出讓我隔天飛新加坡的計畫
可是我才剛從美國回來    是真的有點累
所以最後11/14星期四抵達新加坡   星期五面試

新的公司非常豪氣
在我提出想要多待久一點
他們就幫我訂了10天的票
讓我到處去玩玩....

我二話不說訂了去泰國的機票
去了龜島
我對蘇美島有點排斥   全因為他
所以我決定去旁邊的另一個小島

就在我到處旅行的路上
生日當天便收到了新公司的offer
他們的決定做的非常的明快
我喜歡那種果決
加上我過去很討厭他們
或許我該學的是為什麼他們會被船東覺得難搞!

我必須要說   我實在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雖然很熱   而這也是我最討厭這邊的一個理由
但是這個地方土的可愛   淳樸地可愛
比起我膽去而不敢再踏足的香港
我對新加坡更多了幾分愛

更不要說我當天面試完晃到觀音廟去
觀音媽賞了我一張天下第一籤
大家都說四馬路的觀音廟很靈驗
我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

再加上星座提到會簽新的約
而且建議等到11/27
所以我硬生生拖到從泰國回到台灣才簽下那份契約

所以....
香港再見了
紐約再見了
我找到我新的目標了!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