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8:09:48下一站西門

孤單

這些日子不斷地回想思考在一起的時光
我覺得我一直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走下去
只可惜   想像中的事件永遠不會在現實中真正發生

這一千多個日子裡
原來我變得好孤單
不論內在還是外在
我完全把自己閉鎖起來
只為了迎合他的喜好

所以我不只寂寞
我甚至變得好貧窮

之所以不願意再繼續連絡
不是因為恨
而是我從來沒有真切感受到他的在乎或他的愛
偶有有之
也好比流星般一閃而過
短暫且無法留住

在所謂"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都沒有辦法得到他的在乎
那麼不在一起之後我又怎麼需要他的在乎?

但是我準備好了
我想要改變
我一切就緒就只等到揚帆啟程的那天到來

我會努力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好

上一篇:反噬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