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4:04:29下一站西門

原諒

於是乎,我決定了繼續往下走

他異常有耐性地安撫我
隨我如何無理地罵也照單全收

問他要他的答案   他左右搖擺  非常為難
他說   一個是他想要的   一個是我想要的
這是天人交戰的決定
他無法狠下心抓著我   更也無法狠下心讓我走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做人沒有原則的人
聽他這樣猶豫   我的心也動搖了
但只是在我做決定之前   我決定了要先問他一些問題讓我可以判斷思考

所以

我問他   到底愛我什麼
他說
愛我顧家  愛我孝順  愛我固執  愛我有責任感  愛我對他的包容
愛我可愛  愛我好笑  愛我有跟他一樣的價值觀   金錢觀  及審美觀
愛我能讓他有燈塔般的感覺他在外面漂久了總會想到回來

我問他   到底討厭我什麼
他說
討厭我固執   討厭我愛鑽牛角尖

我問他   他覺得我為他做了什麼
他說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樣
我很愛為他買東西  買東買西
我讓他覺得這兩年的遠距離談的一點都不辛苦   距離一點都不遙遠

我問他   他覺得他為我做了什麼
他說
没有   他錯在他一點都沒有設法讓我感受到他的愛
唯一真的算是為我做的事就是買了一台 smartphone
所以可以whatsapp & tango
雖然次數也不多

我問他    到目前為止這段感情讓他滿不滿意
他想也不想地  說
滿意   滿意   真的非常滿意

我問他   到目前為止這段感情有沒有讓他不滿意

我問他   他到底愛不愛我
他說
愛   真的愛   真的真的好愛
在兩年前我跟他在香港重逢後的那個夜晚
他就像作夢一樣  一直無法相信我又回到他身邊

我問他   那我可以相信他嗎?
他說
不可以   因為他是壞人
他太隨心所欲不懂得為人思考   所以會傷害我

他讓我要自己去判斷他所說的話  是真  是假

其實   聽完我其實很難過
要是他這樣愛我這樣珍惜我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為什麼他就是無法為我做這些小小的改變

但是另一方面   聽完我卻覺得心裡很踏實
因為他是個不會說謊的人
要嗎他是選擇不說
要麼他只會說實話
這麼的   我是該相信他的嗎!?

上一篇:我病了

下一篇: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