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1:06:25下一站西門

決定

我想我無法繼續堅持下去了
我想這是兩人之間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過不了這關
就是再見了

為什麼這對我來說我很重要
因為我看不著你  我見不著你  我碰不著你
我只能靠著細微末節來感受你
要是我連這些東西都感受不到你的在乎
我非常失望

如果你還記得那是我們剛滿周年那天我替你照的相
或許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反彈
如果你稍稍有把這些放在心上
你不會連想也不想顧慮也不顧慮地就這樣刪了

是  的確是小題大作
但是見微知著
我不認為我的難過沒有道理

一段感情不可能凡事都是單個人在退讓在遷就
你不耐煩你不喜歡   你轉頭就走留在我一個人傷心

我期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是可以顧慮我的
當我力衰了 當我傷心了 當我無助了 當我難過了
他可以回回頭伸伸手拉著我一起走

我不如你獨立
我更不如你有一群不會結婚卻又有錢已上岸的朋友
你嚮往的
是我辦不到的

平心而論  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放棄了多少?
除了起初你的耐心毅力獲得了我的回心轉意
然後呢?

這樣的感情我辦不到繼續埋頭堅守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