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1:37:02下一站西門

食言

所以   莫名其妙間
這顆莫名的地雷又暴了

這次又是發生在一個  他, 他媽, 還有我的三角形中

我真的不懂
他怎麼可以這麼毫不在乎地這樣食言
他怎麼可以這樣毫不在乎地置之不理
他怎麼可以這樣毫不在乎地玩弄感情
他怎麼可以這樣毫不在乎地無視我

其實我心裡的聲音很清楚
這次要是沒有處理好
那就這樣了吧

我覺得   這種三角關係
比腳踏兩條船的三角關係更來的複雜
而且是我無法控制的
我覺得   這段感情
已經付出我所能的極限
甚至超過我所有的耐性

要是這種對待換來的總是不尊重
我無話可說
真的只能認了我的不識人還有我的無知

對於我的決定不會後悔
因為除了我  没有人會愛我

上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