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2:05:26下一站西門

爭吵, 賭氣!

終於有了第一次的爭吵
而且是會危及到關係的爭執!

袋鼠終於有機會來紐約了
可是衍生出好大的問題
雖說我們終於為了延宕了好久的問題開始溝通
但結果卻讓我很心寒

他跟我抗議一星期通訊一次的要求很難配合
而且他說跟我之間的通話內容回到過去吵架的日子



我的要求真的很過分嘛!?
我不懂
我也不這麼認為

是他的問題嘛!?

他是這麼承認的
但是這個問題難道不會造成日後的問題!?

我相信會
而且我相信會是很大的問題

我其實好傷心
好傷心

我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我只好放棄
所以放棄了等他電話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 冀望著他會打來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了

我好捨不得他
可是捨不得又如何
不該屬於我的強求得來也不會幸福快樂
為何要為難我自己!?

我不懂
我不懂到底哪裡出錯了
但  我也無力回頭看了

是否   當時他給我寫了信   
我要是按耐心中的怒火回信了一切就會不同?

但我相信按耐住的情緒還是會有機會從不同的細縫中竄出
就如漏水一般
縱使短時間堵住了漏洞
慢慢地   水還是會從別的出口滲出來

我想
再怎麼合
但是他不會是一個良好的長久伴侶
袋鼠把自己放的太大
卻不懂得體貼他人感受
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這樣的婚姻不會快樂

或許我們當初複合就是為了讓彼此看懂了這一點
如此便再也不會為了莫名其妙分手而遺憾

再見了袋鼠
我在心底如是說
你會是我過去所有男朋友裡最讓我心動的一個人
論外表論個性論眼光論內心悸動
都是最好的
但是這些都不能當飯吃也無法填補我內心的空虛
我在你眼裡的排列順位好後面
或許   是時候放下了

我想我值得更好的!

上一篇:結婚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