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1:11:50小美

U GOT MAIL!

我的信箱裡出現了你捎來新的MSG

我有點訝異

訝異的程度讓我的頭腦忘了該作何反應

盯著標題發呆

不確定是否該閱讀這訊息


關了電腦躺在床上

天花板上浮出任何有可能出現在你訊息裡的字句

天馬行空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總是多了一分的不可思議


遲了一天打開它

短短一句的問候

帶來一絲絲的暖意

才想起錯過了你的生日

也忘了給你祝福

訊息捎來的日期是你生日當天

我想你應該過個很溫馨的生日

請接受我這遲來的祝福

也謝謝你

這樣的感覺倒是第一回

內心是如此的平靜

我喜歡這樣的場景

這當下的感覺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