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04:39閃兒

心碎。紀念日

今天,10月的,第17天。

一個,我很不想度過的日子。你,也許早已遺忘....

傷害.....當時的我做了什麼.....

哭泣.....止也止不住的淚水....

依稀記得,我的心痛,你的冷漠

是我....造就了你的沉默

是我........推開了你我幸福的以後



很沉默...很沉默.... 你知道嗎? 這是,膽小鬼才有的寂寞。



今早,從車站,往學校走去。

你走在我的後面。我知道。

隔了一段距離...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轉頭打招呼,說些話

最後,我還是轉頭了

我笑著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幹麻走那麼慢?

你搖搖頭,有點笑,不知說了什麼,你說的好小聲

你,仍是沒有想走在我旁邊的想法

我失望了。天! 我居然失望了.....

"我有那麼可怕嗎?就不敢走我旁邊?"

我想著....有點難過的想著...其實也生氣...

到底在氣些什麼? 為什麼生氣?



如,玻璃般易碎的期待。沒想到,我居然還天真的擁有著這期待。



我,終於,終於明瞭

我,和,你,的距離,是永遠,永遠,無法再拉近了...

天知道,在今天以前,我還天真的期待,

你也許會在這天,10月的第17天,告訴我,要我們重新來過....

天知道,這只是個可笑的妄想.....

天,知道,我,居然,還是,好,難過...

我以為,以為....

早就免疫。沒想到,還是在意......



我是,大笨蛋.....大。笨。蛋。



10月。October。第17天。

我,看清了,早就該看清的一切。

也許,很早以前,就已經明白

只是,不想,不願,承認。

(還懷著那可笑的期待....)

傻,也不過如此。

至少2007年的這天,我沒被騙去眼淚...

心痛,的感覺,清晰,可辦。

你,應是早已沒有任何感覺。

為什麼這樣折磨自己?

沒關係。

傻,也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



I’m getting over you
I’m getting over you most of the time
If I say it like I mean it
Then maybe I’ll believe it like it’s true
I’m getting over you



I’m getting over you




上一篇:白色。無盡延伸

下一篇:給。16。

小姵 2007-10-26 20:39:18

女孩 日子還是會過呀
10 的第24天

也是我最不想度過的日子。
以為自己不再難過 不再流淚 卻都是騙人的
畢竟 你是用真心 去看待這段感情

希望 明年同一個時間 我們都能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