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1:18:44閃兒

【日】忽略

幸福,總是藏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總是輕易的忽略。總以為,幸福在很遙遠的那一邊...

其實,我常常忽略了,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有許多讓我感到幸福的小事情。

其實,我忽略了,自己,也是擁有讓自己快樂的權利

把自己的心情全砸在那些考試讀書刺耳的言語上,讓自己的心情變糟,有什麼好?

(就像白紙上的黑點一樣)

今天,看見了某人的笑容,英文小橘考的不錯,中午吃我最愛的水餃(全是我可愛的同學們給我的),上課隨意塗鴉....

讓我快樂微笑的事物。 總是一些小小的,別人可能認為微不足道的事物。

可是我快樂啊! 我笑了! 這樣就足夠了。

"快樂,是自己給的。" 忘了從哪裡知道這句話的。

只要,我快樂,我週遭的人也會感染我的快樂。

我現在懂了....我多希望我能早點懂......

這樣,你就不會走了

"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

今天中午點心─阿薩姆奶茶上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

真希望,我不會忽略。忽略,我所喜愛的人的心情感受...

忽略,像是一把銳利的刀。

總會傷人很深....



幸福真的就在身邊...

只是,我們忽略。

童話故事裡尋找青鳥的兄妹,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青鳥就在自己的家裡面。



我的青鳥,就在身邊。

只是忽略....

請別忽略....

上一篇:【日】按Enter

下一篇:只是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