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21:33閃兒

只是想說 ♫

傍晚,我到樓下,幫馬麻做飯。 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就是切切菜,盛煮好的菜到盤子上...之類的。

那時,下著很大的雨。還不時有閃電雷聲。

我在切蔥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的暑假,我們在國中露營時,也有自己做飯。想著想著,我不禁笑了。

我想起,那時,好多好美好笑好難忘記的回憶...

啊....原來那才去年夏天剛發生的事情呢.....總覺得,已經過了好久了。

我和你,也只分開快一年呢....確覺得,好久了。

你不在我身邊了以後,時間過的好快。再也沒有像當初那種漫漫長夜的困擾了吧...

我很少夢見你。

我卻夢過,你背我,我吻你,我還夢見你原諒我,我們合好,我夢過,我穿白色婚紗,你穿西裝的樣子.....

好美,好甜的夢,不是嗎?

但,它終究只是個夢。

最近,沒有夢過你了。

有你的回憶,卻不曾消失退色。只會,愈來愈清晰吧。

你是否也如此? 我已不會再去想這個問題。

思念,是一個人的事。

所以,我要不要思念,要不要遺忘,

全由我自己決定。



由我決定...



上一篇:只是想說 ♥

下一篇:【日】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