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10:56兔子★丫ˇ恩

小高一ㄉ新生活(2)衰爆ㄌ= =

新生訓練 老師選幹部˙˙˙
藍子期居然自願當資源回收股長XD
恩˙˙這不是重點˙˙

隔天 健康檢查˙˙(p.s抽血超痛>///<)
在休息時˙˙
教官突然近來介紹海山ㄉ司儀
介紹完後˙˙他問˙˙有沒有自願ㄉ˙˙
都沒人鳥他XDDDD

我就默默ㄉ笑著˙˙ㄎㄎㄎ˙˙
然後有不好ㄉfeel

果然˙˙
教官就直接指著我˙叫我過去˙˙˙
我也不敢拒絕教官˙˙˙
唉~不敢拒絕ㄉ下場就是變成ㄌ司儀= =

哪有人醬子欺負學生ㄉ˙˙

我又不是故意笑他ㄉ˙˙

誰叫他介紹ㄉ津津有味 卻沒半ㄍ人理他˙˙˙

算ㄌ
饒過那ㄍ全身綠八八ㄉ教官好ㄌ˙˙ = =
唉~
這樣也比較容易和他混熟˙˙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