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30:09(♥) Han、

﹡段考第三天結束




喔喔喔
難道沒有一科是不用看的嗎?
昨晚看到十二點半左右 還是沒看完
來學校就一直裝用功看程式
但是真的很忙欸 一會兒看這個一會兒看那個

第一節考國文
跟老師講的題型有點出入
還有作文欸 說不能少於三百字 但是根本寫不出來= =

第二節考程式
喔喔喔 好緊張
幸好有看有保庇 雖然沒有全會
但是有看到的考卷上都有XD

第三節考化學
下面一堆簡答題 超難的
要掰也很費腦力= =

第四節考護理 終於要解脫了
但是選擇題也考的不錯細
哎呀不管啦 心都飛出去了 就隨意寫

好不容易考完了
本來想趕緊收拾書包閃人
但是早自習瑪莉說過要發數學考卷對答案
本來超緊張的 但是純萍跟我說我考53 我就超開心的!!
我還以為只有二十幾分 幸好寫錯一小部份 瑪莉沒全扣
拉拉拉拉~~心情就很好 跟我一樣是數學白痴的小涼考52呢
哈哈哈 根本就串通好的XD

我就跟白她們說我想先回家餵肉桂
結果變成一陀人都要去瞧瞧看
小p一看到肉桂不想走了 直喊好可愛 好像沒別的形容詞了= =
然後吾愛就靠過去 想抱一下肉桂 小p就雙手護著牠不讓吾愛碰
吾愛就說小p把肉桂當食物捍衛 不讓別人搶走
還差點吵起來 超白癡的=))
因為吾愛就跟小p搶摸肉桂的位置 結果吾愛佔上風 小p本來要撲上去
吾愛就把我的阿狗塞給小p說這隻比較大 拿去啦~
之後小p搶不過就一直打林志柔 哈哈哈 我跟白看到都覺得幼稚

大家化完妝 看完肉桂後就要去填飽五臟廟
小p整個很捨不得走 白就說妳乾脆在家顧肉桂好了= =
五個人就這樣前進阿奇說豬腳飯很好吃的店去吃飯
之後吃飽了 就去搭公車到西門剪毛囉

快到了西門就打電話給茶要她來帶我們去
結果竟然是好久以前跟逼逼去過的PS耶
洗頭髮時我跟幫我洗頭的男生喇賽喇超多的= =

之後他洗到一半跟我說猜他看起來幾歲
這就讓我想起之前有在那邊剪過
當時是一個女生幫我洗 也是問了同樣的問題
剛開始我以為他大概18~20了 結果她說跟我同年(那時我也不過國三阿)
整個嚇到 從此以後有人問我猜他年齡的幾乎都是跟我同年(哈哈)
結果被我猜對啦 他真的是跟我們同年齡 他就問我看的出來嗎
我就說有一點欸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看的出有點稚氣的樣子
還安慰他說這不算是壞事啦 除了被我認出來很失落以外XDD

之後剪頭髮是給茶介紹的設計師
喔喔喔 她說我頭髮很厚 哈哈 茶在一旁很羨慕(奇怪的人)
咻咻咻的就剪好了 好多頭髮掉下來 真開心 變輕了許多
腦袋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大概也要變聰明了喔?(自以為)

而我 小p 茶就等白白燙完玉米
吾愛和大頭去改完褲子和外套有來找我們一下
然後又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感覺我今天很多話欸!!
燙呀燙呀燙呀 終於五點多要六點時終於燙完了
而茶茶也不知道餓死幾千回了(誇示法)
之後和白 小p道別後就和茶一起去吃飯 吃到最後萬萬也來參一腳
三人就聊超多想當年 想現在 想未來的
聊到要八點時就一起去撘車回家啦^ˇ^




小p說她想燙小銀絲 問茶什麼時候要燙
我就說乾脆十二月去燙阿 可以美美的跨年 哈哈
回家吾愛密我說感覺最近流行燙頭髮
然後我就問她說我燙什麼比較好看
她就說我直髮比較好看 我就說妳也是
吾愛說我們要當"直髮吾愛兩人組" XP

上一篇:﹡段考第二天

下一篇:﹡大家來PK

阿奇 2007-10-19 23:36:42

吼ˊˋ
我也想玩肉桂
肉桂肉桂!!!

版主回應
哈哈 快來快來~
牠很歡迎你去摸牠XD
2007-10-20 00:03:46
]]*小p 2007-10-19 23:13:29

什麼嘛 
說的我好像很飢渴
會把肉桂吃掉一樣



肉桂就很可愛呀
我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哈ˇ



下次我還要去看肉桂=ˇ=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跟林志柔打架那一幕
真的很像是把肉桂當食物來捍衛= =

我會把牠養的健健康康的
2007-10-20 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