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9:40:08(♥) Han、

﹡文書丙級檢定



          今天我超級早到西門
          整整早到了四十分鐘
          感覺自己是個大白痴
          只好去麥當勞吃早餐
          早餐很有懷念的滋味
          獨自一人默默吃完後
          又回到六號出口等人
          有位攝影大哥猛拍我
          害我很尷尬的跑掉了
          去美華泰想買隔離霜
          但是卻沒找到我要的
          只好兩手空空的回去

          人到齊後就去搭公車
          到了學校就開始無聊
          老師一直要我們練習
          但是我卻偷開及時通
          和坐在後面的小二聊
          旁邊坐著親親小老鼠
          美金要她把頭髮燙直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呢
           
          好不容易換到我們了
          我卻突然緊張了起來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 
          抽籤時很怕抽到爛的
          幸好是題組七沒很難
          我的電腦安裝超級慢
          真想對它又踹又打的
          考試時班上就很安靜
          我一小時後就做完了
          再三檢查確定後才印
          我想我應該是會過吧
          不過我就要切腹自殺
          
          等到大夥兒全都考完
          咱們就跑去西門吃冰
          炎熱的夏天吃著冰品
          暑氣全消又暢快無比
          吃完冰後還去買蛋餅
          一種很妙的河粉蛋餅
          我說吃完可能拉肚子
          結果過沒多久肚子痛
          整個不知道在衰什麼
          
          突然天空下起大雷雨
          八個無助孩子在躲雨
          還狼狽跑去誠品躲雨
          在裡面我們待了許久
          雨不是變小而是變大
          我阿奇白白和我的愛
          只好用跑的去捷運站
          
          總而言之丙檢會過啦



上一篇:﹡返校吹冷氣

下一篇:﹡暑期輔導開跑

2007-07-11 19:46:59

加油

版主回應
過了呀=) 2007-07-12 14: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