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0:34:16(♥) Han、

﹡白白的生日趴



pIc:噢 這是大頭跟我



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全是不用動腦的科目
簡單到嚇嚇叫 =)
放學十二點趕緊走人
只有我的愛和大頭自拍的很爽 哈哈

這次唱歌的陣仗是七妞加吃粥
到了龍山寺 我和吾愛坐捷運去匯款
之後就去買蛋糕 我一直搓弄咖啡渣 真有趣XD

之後坐計程車到埔乾那裡的好樂迪
在樓梯口我和吾愛趕緊點了蠟燭 挑個時間衝進去
不過很老梗所以很沒fu= = 不過心意到就好啦




這是大頭
手上是我跟吾愛挑的蛋糕

後面點歌點很爽的人是我





美環說的對
大頭不是包廂咖
如果只有她一個人唱的話她會覺得很丟臉 恩哼= =






我跟美環唱練舞功
很多人喊卡歌
但是只要說是我的或是我在唱
就都沒人敢卡 哈哈哈=))

當我在唱信樂團和戴愛玲的千年之戀
她們一直把我的麥克風聲音調很小
真機車 不過她們說我唱歌都很大聲 耳朵會受不了= =





三個人的裙子也太短了= =
然後許小p妳快曝光了(驚)








吃粥和阿奇
最近深交了起來 哈哈







美環拿著mic頗有唱匠之風
我的愛則一直點大家沒聽過的老歌和怪歌
兼到處和別人自拍= =







最後是圓滿結束啦
服務生人不錯 哈哈
還會建議我們去樓梯拍








最後還是祝我們的八妞之白白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

以後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齁齁齁*




阿奇 2007-06-28 12:29:55

8妞不會解散吧

不管在哪個班都不會解散吧?

喝呵..我跟吃粥之前就說好要深交了呀!!

版主回應

八妞的精神不死ˊˇˋ
2007-06-30 2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