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34:10(♥) Han、

﹡星期五換我去跳舞


昨兒太懶的打日記了
只記得中午調冷氣的時候大家對於溫度一直喬不定
然後我罵了一聲幹= = 翁姐就叫超大聲的”大可~~~” 哈哈哈
放學咱們去龍山寺買好吃的水煎包
買超多的 因為大家都說要裝便當用
還去7-11買思樂冰 我幫白白用 結果弄得滿出來很像大便= =

今天也是陰雨連綿的一天
我的愛又遲到了 白白比較早走
所以只剩下我 阿奇 美環一起上學
又上了624 又遇到了吃粥 遇到快變成不是恰巧的啦

早上的文書課有兩節要拿來考中輸檢定
其實看大夥兒都放棄的差不多了
果然一考出來 woo 棒死了 只有十個過而已
跟孝班沒過的人數差不多= =
令人不禁怨嘆平平都是資處科怎麼差這麼多

感傷過後還是得上文書
老師就讓我們先模擬文書檢定的模式
很幸運地我抽到題組三 希望當天考試也能像現在那樣lucky
假奶說如果文書丙儉沒過她會比中輸沒過更傷心 我也這樣覺得啦 哈哈

中午吃著昨天無緣的咖哩飯
週遭的人卻一直在吃水煎包 且瀰漫一種韭菜和辣椒醬的味道
我就無聊挖吾愛的辣椒醬加在咖哩飯裡 吃著吃著就變好辣= =
辣到我被嗆到 快咳死

下午的經商課老師感冒燒聲 所以大家也沒啥幹勁
國文大家反而很起勁的聊天 也不知道在吵什麼的
下課後吾愛又在耍白痴 拿起小白做的逗貓棒打自己的頭兼裝低能樣
看到的人都笑到肚子痛 明明就很好笑阿 她卻不覺得

放學我們班就要移去別的教室了
我們待一年的處一忠教室要讓給新生 好不捨噢:(
到了新教室看到傻眼 超亂超髒 這...
搬到新教室也沒多好 因為要善後這些垃圾 還要排桌椅
結果大家都只會站在走廊裝白痴的看別人弄
讓我覺得很....去你媽的 連排個桌椅都還要請別人幫忙用
拜託 這是大家的教室不是只有我的教室欸
反正最近班上的氣氛讓我感到很心寒

不是我愛兇妳們
只是妳們的態度都很冷
不想為大家付出就算了 但是連自己的東西都不願整理
有時妳們打掃沒做好 我也不想罵 所以都自己來
我是衛生股長 我的義務不是替妳們做牛做馬


呼 講了這麼多
放學七妞和吃粥坐公車
林志柔一直在學白白的雙下巴 學的不像就算了還很醜
白白就說”為什麼學的那麼醜” 哈哈哈 在公車上一直笑
然後又一起去買思樂冰 還在捷運上偷喝XD
回家看到明德K.SWISS男孩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