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0:26:52(♥) Han、

﹡敘舊







昨天聽到外頭有人在叫我
原來是我那隻好久不見的貝阿寶
和她在護專的好朋友橘一起來找我拿報紙
三個人就聊了蠻多的 哈哈
橘跟貝寶寶的笑聲也因為長期相處下變的一樣嘻嘻嘻的= =
之後橘就載著我家那隻一直給人添麻煩的貝寶回家啦~

過沒多久 有人打給我
是我電話簿裡沒的電話
接起來是個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的聲音
她說她要來我家 我就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
結果是阿ㄆ和賤兔啦 騎機車來我家找我

在房間聊一堆很白痴的事情
感覺她們變了很多 或許是讀夜校的關係吧 難免有些差距
聽她們說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上完課就出去玩到早上再回家
我就說這樣不累嗎?她們都說會阿 超ㄍ一ㄥ的= =
真搞不懂她們在想些什麼?哈哈哈

賤兔手機鈴聲很噁心 是個嬰兒的笑聲
然後我就被嚇了一大跳 阿ㄆ說賤兔要接電話時還會先笑一下再接

之後她們要走了
我就說安全帽記得拿
阿ㄆ就說 我們沒戴安全帽阿 害我囧了一下
賤兔就說 小心就別轉角遇到警察
阿ㄆ就說 不要烏鴉嘴啦~~

齁齁齁 真開心
真希望下次還能出來聚聚^______________^

上一篇:﹡L♡vE_

下一篇: